新聞標題:2020在天津學托福要多少錢
天津托福是天津托福培訓學校的重點專業,天津市知名的托福培訓機構,教育培訓知名品牌,天津托福培訓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全國各大城市均設有分校,學校歡迎你的加入。

天津托福培訓學校分布天津市和平區,河東區,河西區,南開區,河北區,紅橋區,東麗區,西青區,津南區,北辰區,武清區,寶坻區,濱海新區,寧河縣,靜?h,薊縣等地,是天津市極具影響力的托福培訓機構。
【例】It is time to pack up my gloves and boots. 該把我的手套和靴子打包了。
【例】The teacher made an analogy between the lens of a camera and the lens of an eye. 老師把相機的鏡頭類比為眼球的晶體。
emphasize [emfsaz] vt. 強調,著重;重讀(*stress)
【出國旅游問路英語口語】
1.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2.Excuse me,Is there a hospital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醫院?
3.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百貨公司?
4.Is there a public toilet/a post box nearby?
請問附近有沒有公共廁所/郵局?
5.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餐 廳 ?
6.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請 問 附 近 有 沒 有 青 年 旅 館 ?
7.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請 問 如 何 前 往 XXX 酒 店 ?
8.Where is the nearest change bureau ?
最近的找換店在那里?
9.What street is this?
這是什么街?
10.How much further is it?
還要走多遠?
11.Where does this street lead to?
這條街通往什么地方?
12.I’m new here.
我是第一次來這。
13. Have a safetriphome.
一路平安,走好。
14.Excuse me, How do I getto the ...?
請問如何前往 …?
15.How do I get to theairport?
請問如何前往機場 ?
16.How do I get to the bus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公車站 ?
17.How do I get to themetro station?
請問如何前往地下鐵路站 ?
18.How much does it costto the city centre bytaxi?
乘計程車到市中心需要多少錢 ?
19.May I have a city map?
請給我一張市區地圖?
20.Take me to thisaddress, please
請拉我去這個地址。
21.How long does it taketo go to the citycentre?
到市中心需要多長時間?
22.Stop here, please
請停下來。
23.Where can I get aticket?
在哪里賣票?
24.Is it far from here?
那離這里遠嗎?
25.How long does it taketo get there onfoot?
步行到那里需要多長時間?。
【例】We only try to rescue the most valuable first edition books in our collection. 我們只努力搶救收藏中最珍貴的首版書。
【參】apostrophe(n. 省略符號)
induce [ndus] vt. 引起,導致(*cause);誘使
【例】The 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 was remodeled. 費城藝術博物館被重新改造了。
【例】A small group of explorers had just completed a month-long exploration of the region that is now called Yellow Stone. 一小隊探險者剛在這個如今稱為黃石的地區完成為期一個月的探索。
【例】A: Should I help clean up by throwing away these newspapers?
A good book can soften the stiff soul and refresh the sackless thinking.
【例】People were haunted by theprospect that unprecedented change in the nation's economy would bring social chaos. 國民經濟前所未有的變化將導致社會動亂的可能性縈繞在人們心頭。
【搭】hurry up 快點,(使)趕快,迅速完成;in a hurry 趕時間,匆忙地,急于
【記】詞根記憶:alter(改變狀態)+nate→交替改變的→輪流的
Will: Overpriced? I can’t believe you… Where else are you going to find a 5)beet salad for under 35 6)bucks a 7)pop?
recall [rkl] vt. 回憶(起),回想起(recollect) n. 記憶
【參】result(n. 結果);assault(n. 攻擊,襲擊)
學到這句話, 讓我想到它可以應用在許多日常生活當中. 例如有人想追求你, 你不想答應他但卻又不忍心傷害他, 就可以說, \"You are my best friend, but not boyfriend material.\"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卻當男朋友的料)
9. I\'m so bogged down on this.
我被這件事搞得焦頭爛額.
老美常常會說 be bogged down on something, 原指的陷在不可自拔 (bog 原意指泥淖、沼澤, 當動詞用指陷入泥淖中) 但我喜歡把片語翻成被某件事搞得焦頭爛額. 例如每次期中考試要來的時候, 班上就會聽到有人說, \"I\'m really bogged down with school.\" (我被學校的事情搞得焦頭爛額了). 在 \"Bring it on\" 這部電影當中, 女主角啦啦隊的事情被搞得是焦頭爛額, 她這么說的喔, \"I\'m so bogged down on this.\"
10. I\'m jinxed.
我被咀咒了.
以前我都覺得中國人很迷信, 但后來來到美國之后這段我發覺老美其實也不比差, 或許這人類的本能吧! 例如部電影中女主角一直覺得她被咀咒了, 她就一直重覆地說, \"I\'m jinxed.\" \"I\'m cursed.\" 原因無它, 只她在 cheerleading camp (啦啦隊夏令營) 時把一件象徵性的物品給掉在地上, 而傳說中你只要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 它就會為你帶來壞運.
It is said that the lummox has loused up their company’s whole business.
5.收破爛兒的人 a rag man
那些收破爛兒的人走街串戶,有時也能掙不少錢。
天津托福培訓學校成就你的夢想之旅。學托福就來天津托福培訓學校
點擊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