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德陽旌陽區哪有英語口語快速培訓班
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是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培訓學校的重點專業,德陽市知名的英語口語培訓機構,教育培訓知名品牌,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培訓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全國各大城市均設有分校,學校歡迎你的加入。
1、專業的教師團隊,掌握前沿的教學方法 2、教學經驗豐富,善于激發學生的潛能 3、善于帶動學員融入情景體驗式課堂

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培訓學校分布德陽市旌陽區,廣漢市,什邡市,綿竹市,中江縣,羅江縣等地,是德陽市極具影響力的英語口語培訓機構。
(5)教學環境:環境是指課堂教學環境或學習任務本身所隱含的環境,后者又可分為學習方式和學習環境。
10. Can you tell me the phone number of your hotel?
在閱讀過程中根據不同的閱讀目的和要求,采取不同的閱讀方式和策略,遵循由淺入深,由表及里,由具體到概括的順序要求閱讀。常見的閱讀方式有: 一是找讀。“找讀”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材料。一方面閱讀材料要適合自己的英語水平;另一方面閱讀材料要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認知水平。只有這樣,學習者才愿意并喜歡閱讀且閱讀效率高、效果好。二是略讀 。“略讀”或者“掃讀”就是讓學生用盡可能快的速度閱讀課文,忽略不懂的句子或生詞,從整體上把握文章的基本內容,并非是一字不漏,一句不漏地閱讀。主要是讓學生通過瀏覽文章的標題、插圖、文章的首段和尾段及各段的主題句或結論句,了解文章的基本意思,然后回答問題。三是查讀。 “查讀”或者“跳讀”是快速閱讀的另外一種方式,在閱讀過程中不用發出聲音,也沒有必要讀準每一個單詞,胡春洞說:“有效的閱讀理解與語音、聲音、口語等并無必然的聯系。”同時,在閱讀之前,要求老師根據閱讀材料設計出“找讀”或“查讀”需要解答的問題或具體事實,閱讀效率的高低取決于閱讀目的是否明確,需要回答的問題是否明確以及回答問題的正誤取決于學生的閱讀能力。
11.be in full swing 正在全力,活躍階段
in full swing的意思是“活躍”。該習語的意思即引申為“(工作的)展開、階段”。例如:The building project is in full swing.(建筑工程正處在全力之中。)
A: I hear your company in expanding its business. 我聽說你們公司正在擴展生意。
B: Yeah. We’re setting up a new factory now and the work on it is in full swing. The project will be completed in three months. 是的,正在新建工廠。工程正施工階段,三個月內就可以完工了。
12.be in high gear 全力
gear指“齒輪,傳動裝置”,high gear的意思是汽車的“高速檔”。該習語字面意思為“機器正處在高速檔(運轉)”,指“事物正處在全力當中”。
A: By the way, how is your business going? Is it proceeding smoothly? 哎,你的生意最近如何?進展還嗎?
B: Yes, it’s in high gear. 一切都在全力。
13.be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do 很想找個機會試一試
形容詞itching的意思是“渴望的”,be itching to do意為“渴望做某事”;for a chance指“找機會”,整個習語的意思即為“渴望機會試做某事”。
A: I am itching for a chance to cooperate with Mike. I hear he’s a very competent person. 我很想找機會和邁克合作一次。聽說他能干。
B: Everyone who has worked with him will h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that point. 是的。每個和他一起工作的人都對此深有體會。
14.be of one mind 意見,看法相同
mind可指“頭腦,心神”。該習語直譯為“腦子想出的問題”,由此可以引申為“意見、看法相同”的意思。
A: What do the board think about this plan? 董事會對這項計劃怎么看?
B: They are of one mind in passing it. 。
A: Good news. 太好啦。
15.be of two minds 拿不定主意
be of two minds和be in two minds的意思相同,均表示“左右搖擺”或“拿不定主意,下不了決心”。例如:Don’t depend on him to decide. 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別指望他能決定。在事情上他好像總拿不定主意。)
A: Are you ready to take the plunge and pound the pavements for new one? 你大膽措施,排除障礙,重新再來?
B: I’m still of two minds. But I do seem to like to quit my present job. 我依然猶疑不決。我確實想放棄現在的工作。
A: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aiming at? I mean, do you have a particular job in mind? 你想做樣的工作? 我的意思是說,在你腦子里有的選擇?
B: I have a good mind to go into business. I think I can be equally successful as most other women in business. 我想進軍商海。我想我會與商海里女性同樣的。
習慣了默讀中文的我們,也該習慣默讀英文么?錯!如果想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那就請從朗讀開始。Speak it out, and speak it loud. 讀溜了,英文才會成為我們的部分,我們才會習慣從嘴唇上吐出一個個跳躍的字母音符。所以,一直以來,新概念一直鼓勵大家朗讀背誦,我們的背誦比賽每年都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而今年首次推出的配音比賽也意在于此。我們不學啞巴英文,我們要感受 The beauty of English sound .
Day 01 你如何保持健康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
Li Xiao's all-round development of morality, intelligence and physique is a good student in the school
as a result 結果是
As a result, the unemployment rate began to fall.
結果,失業率開始下降。
As a result, 50 per cent of the groundwater in cities is polluted.
結果,城市50%的地表水受到污染。
in honor of 為紀念……,為慶祝……
They are holding a birthday party in honor of the prince.
為王子舉行生日會。
The book was written in honor of those who died in the war.
這本書是為紀念在戰爭中死亡的人而寫的。
兩年前,她搬到那里更準確地說是從紐約的電影業中逃離出來。她當時覺得在紐約生活節奏太快,太沒有成就感。
筆者認為除非某個學生反復出現同一錯誤,或是這些錯誤會影響經貿談判的效果,在文化方面與外國的風俗習慣格格不入,否則,不必過多指出學生的差錯,更不要中途打斷學生的對話,應在學生做完對話后才作出評論。
他們非常友善,比起東京人,他們享受著比較輕松的生活節奏。
We made some reasonable suggestions on how to protect and save the endangered animals.
古今名人總結的讀書方法很多。我最欣賞的是歐陽修的“讀書三上法”和董遇的“讀書三余法”。
When I'm travelling long distance, I prefer to take the high-speed trains. That is when I have the choice not to take the plane. Trains are out of the question when I'm travelling across the ocean. But when I'm travelling back and forth within China, I go for the high-speed trains most of the time, because they are a lot less hassle and the seats are more comfortable.
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培訓學校成就你的夢想之旅。學英語口語就來德陽旌陽區英語口語培訓學校
點擊交談